看過很多減肥文章與廣告~

大部分不是節食就是吃藥~

我是個怕餓又很懶且怕副作用的人~

所以失敗很多次~

直到有天我看到馬克媽媽的部落格~

裡面的六大重點真得很重要~

1.設定目標跟獎勵,用著堅定無比的心,相信自己辦得到!

2.先從用對的態度量體重開始!

3.讓自己睡飽是變瘦的第一步!

4.學會怎麼多喝水是變瘦的第二步!

5.改變飲食方式是變瘦的關鍵!

6.適量恰好的運動是加速瘦的油門!

尤其是裡面的重點筆記~

大家牢牢記住!

 

由於要睡飽對我這個兩個小鬼的媽來說很難~

所以一開始我先學著讓自己愛上喝水~

就像大多數的人一樣~

胖嘟嘟的我幾乎都在喝飲料~

甚至買過兩大箱寶特瓶飲料在家喝~

飲水機除了泡奶奶給兒子們外~

幾乎是被我忽略了~

所以我第一件是就是先學著喝水~

 

喝水真的是一門學問~

一開始要我喝白開水真得很難~

喝習慣甜的飲料後會覺得水沒味道~

所以我聽進馬克媽媽的話~

一大早空腹先喝500C.C.的溫蜂蜜水~

大概就是5C.C.蜜+溫水~

接著一整天都喝檸檬水~

怕自己會忘記喝水~

我買了一個大水壺隨身帶著~

還下載了一個手機APP~

"手機減肥器"

雖然裡面的飲食記錄常常被我忘記~

但是她的喝水小鬧鐘真得很不錯~

常常提醒我要記得喝水~

所以我每天都有乖乖喝超過2400的水~

有鑒於新聞有報導有人因為喝過量的水中毒~

所以我每次喝水都不會超過300C.C.~

漸漸的我就很習慣沒事多喝水了~

 

多喝水的這個過渡期中我發現~

喝了水就不會容易想喝甜飲料~

喝了水就不會想吃些零食~

喝了水就不容易肚子餓~

喝了水就可以不用吃宵夜~

喝了水皮膚比較不乾澀~

喝了水就不用刻意節食~

而且蜂蜜水可以幫助腸胃消化~

不用刻意吃來路不明的酵素~

不用擔心副作用傷身體~

喝檸檬水有醫療證明對身體好~

檸檬水可以幫助你改變易胖體質~

還可以讓你的身體酸鹼中和變健康~

醫學上還說檸檬還有美白效果~

所以多喝檸檬水對身體很好~

 

因為多喝水後~

即使我限定自己晚上7點半後不再吃東西~

也不會覺得很餓了~

而且馬克媽媽有提到~

有時候你覺得餓並不一定是真的餓~

她可能是身體缺水的警訊~

所以餓的時候應該先喝水~

也因此我雖然沒有忌口的吃~

依然還是瘦下來了!!

 

所以今天我跟大家分享的第一件事~

就是要瘦要看馬克媽媽的部落格~

第二件事情就是~

早上空腹喝蜂蜜水+沒事多喝檸檬水~

第三件事情就是~

現在快去喝水吧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柳絮隨風飄 的頭像
    柳絮隨風飄

    文字的漩渦

    柳絮隨風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