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期待已久的LUNA已經CB了^^

結果@@!!

我進不去啦T^T

你們別這樣嘛~

我也想玩啦>"<

沒有防毒就不能玩嗎T^T

老闆~~我要諾頓玩LUNA啦>"<

多少錢阿>"<

少年ㄟ~

諾頓現在沒貨喔~

你要不要後天再來!

@@!!蝦咪~~

LUNA~

LUNA~

我要玩LUNA啦T^T

(地上打滾中)

走啦= =你這樣真難看= ="

哥~我要玩LUNA啦T^T

明天在玩啦= =你自己看~都10點了~

就算你買到回家灌~

也超過11點了~

一樣沒得玩= =

冏rz

天啊!!!!!!!!!!!!!!!

(心灰意冷)好吧~

回家吧ˊˋ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柳絮隨風飄 的頭像
    柳絮隨風飄

    文字的漩渦

    柳絮隨風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