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怎樣啦>"<
在一旁傷心難過~
自願自哀~
還煩惱失眠ˋˊ
一點也不像我啦>"<
我可是愛很分明的天蠍座耶~

不爽啦>"<
我決定攤牌啦ˋˊ

今天是你對我不好~
不是我愧對你~
不要把你們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ˋˊ

當初追我是你耶~
說分開的是我耶~
為啥你新女友~
一直在我面前毀謗我的不好~
你還在旁邊不說話~
我忍了很久了~

你說清楚阿~
我有任性的要你做啥事嗎~
她一付自己體貼溫柔~
我卻很野蠻的樣子~
是~她是一付小鳥依人樣~
但是那種矯揉做作樣~
對不起~我辦不到ˋˊ

今晚要是她在旁邊諷刺我~
這次~~
我絕對不會在忍了~
我不想在為你而哭~~
我不想了~
真的不想~~
(還哭>""<)



傻瓜
作詞:吳克群
作曲:吳克群
編曲:周恆毅

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
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

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
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

傻瓜也許單純的多
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

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
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

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
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柳絮隨風飄 的頭像
    柳絮隨風飄

    文字的漩渦

    柳絮隨風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