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新的一年即將來臨~~
回想這一年~~

我發生了很多事情~~
我人生這條路~~
一直在改變~~
去年年初~~
我還在為感情兩難~~
一個是愛我的~
另一個是我愛的~~
最後在眼淚中~~
下了決定~~
用一首"當你離開的時候"結束~~

也許是這個插曲的催化~~
讓我的人生在年中撤底改變~~
我搬離了生長的環境~~
來到這國境之北~~

夏天來時~~
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~~
住在山邊貨櫃中~~
總是有許多室友陪我~~
不管是~~
不會爬牆的壁虎~~
還是成群結隊的螞蟻~~
都沒有比我臉大的喇牙來的經典~~
偶而還有比50元長的紅火蟻會路過~~
夜晚時~~
外面總有青蛙一隻隻排排站~~
還記得當時~~
貨櫃中沒熱水~~
我還要去外面的臨時搭的浴室洗澡~~
一路上黑漆漆的~~
常常要小心路上青蛙~~
有時還有蛇出沒~~
但是最討厭的還是蚊子~~
因為是山邊~~
所以蚊子特別多~~
洗一個澡~~
總是會被叮的都是包~~
睡個覺~~
總是會有小喇芽從身上路過~~
有時還有迷路的蜜蜂~~
天氣熱到沒冷氣不行~~
我所見過最高溫是~~
37度~當時台灣才35度~"~

好不容易冬天來了~~
房間室友們~~
通通去冬眠了~~
所以就沒蟲打擾~~
但是緊接而來的卻是寒冷~~
最幸運的是~~
貨櫃中的熱水器修好~~
所以不用出去外面洗澡~~
但是溫差很大~~
目前最低溫是5度~~
水冰到會凍傷~~
貨櫃並不保暖~~
所以常常半夜冷醒~~

馬祖這沒有休息娛樂~~
所以我每天下班就是在家~~
不是睡就是看電視~~
電腦開著發呆或聊天~~
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~~
回台灣這件事就變的很奢侈~~

很多朋友說我瘋了~~
從小在台北市這個大都市中長大的我~~
在家中是個寶貝掌上明珠的我~~
連看到蟲都會尖叫的我~~
連家事工作都有人扛的我~~
竟然來到這個偏遠的荒村中~~
我媽為此哭了~~
我爸叫我撐著~~
我姊要我早點長大回來~~
我哥說他也要來躲~~
我的朋友說等我回去~~

這裡我有著不通的語言~
有著不一樣的生活習慣~
沒有什麼朋友~~
沒有地方可以去~~
我生活的很簡單~~
但是我沒有失去一切~~
我除了山海天地~~
我還擁有風和雲~~
也擁有了寧靜~~
這是我在都市中~~
所不曾擁有的~~

他今天問我~~
會不會討厭這樣的生活~~
我笑著跟他說~~
生活嘛~~
不就是這樣嗎~~
我能選擇嗎~~

今年底~~
我最愛的阿姨離開了~~
我雖然難過~~
也替她開心~~
她的苦日子結束了~~
看看她的人生~~
我真的太幸福了~~
我又何須要求什麼ㄋㄟ~~

今年即將過去了~~
新的一年有將來臨~~
新的一年我有什麼願望~~
我還是老話一句~~
大家健康平安就好^^
照顧好自己~~
別讓我為你流淚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怪胎

他們說我很怪 尤其對於愛
老犯錯太沉默 老是學不乖
才開始就想逃跑 從來不問未來
像個貪玩的小孩

他們說談戀愛 是一種負債
很甜蜜很花錢 很需要忍耐
可是孤單要人命 沒有人能例外
得跟命運攤牌

*天知道有多累 愛我這種人
沒錯你快些離開
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
偏偏你不醒來

#為什麼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
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
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
我相信永遠不存在

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
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
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
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(自由自在)#

開著車大聲吼 需要看看海
網路上尋著寶 最近有點宅
我跟世界的比賽 可是裁判沒來
獎狀就是無奈

REPEAT*#

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
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
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
我相信永遠不存在

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
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
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
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柳絮隨風飄 的頭像
    柳絮隨風飄

    文字的漩渦

    柳絮隨風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