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早安~親愛的」這一句話我已經多久沒開口對你說了。

至從你離開我身邊開始,我學會了沉默。

想當初我們剛認識時,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。

每一天都覺得24小時都不夠,總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陪在你身邊。

不論上下課還是星期假日國定假日

黏著你陪著你,天南地北的聊著,打打鬧鬧的吵著。

永遠都不會膩。

我們像朋友也像戀人,總是無所不談,最了解你的一定是我。

為了能夠擁有更多時間在一起,你拿出比星星還要亮的戒子將我套牢,

要我永遠陪在你身邊,這時的我比誰都幸福。



然而是不是我們一直過的太幸福而遭天譴,還是受到別人忌妒的阻咒,

你就這樣狠心的離我而去,不論我怎麼哭泣,你也對我不理不睬。

我的心就像被刀割,一刀一刀的割在我心上,失去了你,我失去了所有依賴,

也失去生存的意義,我就像是沒有生命的木偶,每天抱著結婚相片在房間角落落淚,

也沒在開口說話,因為我失去了你。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睜開我的哭瞎的雙眼,撫著我們的合照,笑了。

「早安~親愛的」我聽見我輕聲的說,緩緩的我將眼睛閉上,在也沒有掙開過。

就著樣靜靜的笑著隨著你而去。

我愛你,真的好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柳絮隨風飄 的頭像
    柳絮隨風飄

    文字的漩渦

    柳絮隨風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