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我瘋ㄌ~既然瘋ㄌ~就大聲點大叫吧~

 

 

唷~真是對不起ㄋ~我讓你丟臉ㄌ~

我態度不好讓家族的人都說我的不是讓你覺得丟臉~

對~我就是對你的親人態度差~還兇他們的孫子~大家都跟你投訴~

但是你有沒有想過~是誰逼我得態度差~是誰讓我耐性磨光而抓狂~

是誰閒的沒是只會碎碎念卻不懂自律~我想你一定沒想過!

因為你就是降~自以為事~從來都只會自己為主~

把人逼瘋是你們拿手本事~

既然我已經被逼瘋ㄌ~我又何必去在乎你們的想法~反正我已經瘋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柳絮隨風飄 的頭像
    柳絮隨風飄

    文字的漩渦

    柳絮隨風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