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遇見最瞎的事ˊˋ"

那天下了大雨~~

在雨中等待著公車車來接我回家~~

等了很久~~

終於來了~~

狼狽的上了公車車~~

收好我的小傘傘~~

心情很低落ˊˋ"

向來喜歡陽光的我~~

看見雨~~

讓我陷入沉思~~

突然間!!!

我發現一件事~~

天啊!!!

司機先生~~

竟然~~

在打瞌睡>"<

闖過紅燈時~~

我嚇到不行~~

差點撞上別人時~~

我已經快哭出來了~~

司機~~

饒命喔~~

賣溝睏阿啦>"<

我要下車~~

於是~~

我飛奔般的衝下車車~~

還是走路回家比較安全ˊˋ"

 

給司機的衷心建議:

司機先生~~

晚上早點睡好嗎ˊˋ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柳絮隨風飄 的頭像
    柳絮隨風飄

    文字的漩渦

    柳絮隨風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