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濃霧一瞬間瀰漫~~
接著~~
寒風開始呼呼的狂嘯~~
瞬間~~
整個天地間天寒地凍~~
就像~~
昨晚開完會我的心境~~
壓力~~
在一場爭執的會議裡~~
浮現~~
我只是三個月小職員~~
怎能~~
勝任擔當公司的一切~~
不要~~
把所有責任都推給我~~
可以~~
逃避一切不去接任嗎~~
公司~~
如果因為我倒了怎辦~~
難道~~
要我負起一切責任嗎~~
當初~~
說只是缺會計而已阿~~
結果~~
我變成老闆特別助理~~
最後~~
她心灰意冷不要管事~~
變成~~
我要負責一切相關事~~
能否~~
拒絕這一份工作ㄋㄟ~~
但是~~
現在失業的人這麼多~~
我卻~~
還在這裡猶豫老半天~~
是不~~
身在福中不知福ㄋㄟ~~
但是~~
我害怕接下來的日子~~
我將~~
失去屬於自己的生活~~
人生~~
只能為公司盡心進力~~
那麼~~
我又能得到什麼ㄋㄟ~~
加班~~
是沒有所謂的加班費~~
休假~~
還要跟所有股東報備~~
加薪~~
公司有賺錢才有獎金~~
薪水~~
依舊固定只有兩萬元~~
福利~~
我現在勞健保都沒有~~
忙碌~~
業務會計導遊兼小妹~~
天ㄚ~~
我還有一堆公文要寫~~
還有~~
我的魔獸在呼喚我了~~
怎辦~~
難道我的人生就醬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柳絮隨風飄 的頭像
    柳絮隨風飄

    文字的漩渦

    柳絮隨風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