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世界上分開是沒有理由跟藉口~
只有願不願意改變~願不願意負責~

個性不合不是理由~
只有願不願意接受跟改變~~

我跟他是在不同教育下成長的~
我的家很民主與自由~
所以我的個性就愛很分明~
看見不愉快的事~
就算是長輩我也不客氣~
我的宗旨就是~
尊敬值得尊敬的人~
不值得尊敬~我管你是誰~
所以常被人說我很沒大沒小~

而他家也很民主~~
他爸是主~~
其它是人民~
只有服從~~
不論對錯~~
只能接受~~
所以他個性很隨和~~
跟我這個土霸王不同~~
所以剛開始在一起天天吵架~~
因為觀念不同~認知也不同~
但是我們還是再依起七八年了~~
現在也沒吵架了~~
因為~~我們都願意好好溝通跟改變~~
我為了他學會忍耐~~
也學會調適心情~~
所以~分開只是因為不願意改變~~
如果對方不願意為你改變~~
你又何必跟他在一起ㄋ~
只是讓自己更委屈~~
還不如~痛痛快快分開~~
去找個願意為你改變的人~~
愛是為了幸福~~不是為了痛苦~~

有人說因為感覺沒了淡了~所以要分開~
我聽他再放!@##!@(為了我個人形象自動消音)
(謎之音:形象= =早就沒了~)
感覺淡了就不能再找新的感覺嗎~
為何當初有現在沒有~~
因為自己變了阿~~
你當初的心ㄋㄟ~~
你丟了嗎?還是吃了?
找出最原始的心~~
感覺是自己創造的~~
不然我感情路走了七八年~~
每次約會都在書店~
每天都講一樣的話題~
而且我們還是幾乎天天見面的同班同學~
不就該淡了~分開嗎= =
但是我們沒有~為什麼?
多付出一些~你會看見微笑的~
你要知道~你的感覺跟態度~~
會引響一個人的情緒~
不是對方變了~~而是你自己變了~~

閉上眼睛~跟著感覺走~
找到願意跟你一起改變的人~
別輕易放棄他~
因為他可能是能廝守一輩子的好情人~
不需要浪漫~不需要夢幻~
淡淡的微甜的踏實的走~
不該是你的就放手吧~~
別再陷入過去的痛苦~~
向前走~因為幸福只會在前面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煎熬

作詞:李俊廣 
作曲:包小柏 
編曲:陳飛午 
演唱:孫協志+王心凌

女:剛好 我們擁有彼此尋找的好 可惜不太湊巧 在錯的時候情路上遇到
男:若不是不忍心看你兩難中煎熬  不然我絕不肯這樣眼睜睜 看妳重回他懷抱

女:嘴角勉強撐起了笑 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
男:因為妳說 說到做到 提的起放的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
女: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會有多麼煎熬
男: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 我都會做到

合: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 (我都會做到)

女:你是否懂我的感受
男:說走卻捨不得掉頭
女:我不該愛的太重
男:讓妳我如此難過
合:為何我愛的一切 沒有結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柳絮隨風飄 的頭像
    柳絮隨風飄

    文字的漩渦

    柳絮隨風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