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你突然問我~~
你會不會很沒用~~
雖然訝異了一下~~
但是我要告訴你~~
不會的~
這並不是安慰你~~
而是這就是我的感覺~~
因為那天~~
在我驚慌失措時~~
你為我撿回那顆球起~~
我就知道~~
有你~~
我什麼都不用害怕~~
因為你可以的~~

你說生活過的這麼平淡~~
你覺得不適合我~~
你說我都無聊的在睡覺~~
別忘了~睡覺是我的興趣~~
我做啥事都可以睡的~~
而且有你在身邊~~
我睡的更安穩~~
因為你讓我很安心~~
你可知道在我心裡~~
你是我的一切~~

有你在我身邊~~
馬祖冷到讓我凍傷我也願意~~
馬祖無聊到沒地方去有你就夠了~~
食物千篇一律也不合胃口也沒關係~~
在沒有朋友沒有家人的孤島~但我有你~~
就算你家人對我不滿意~但是你挺我就夠了~~
即使很多蟲在身邊恐嚇我~但是我還是要黏你~~
只因為你是我的一切~~
我願意為你接受你的一切~~
就像殷曼與君心一樣~~
能夠在一起我就很幸福了~~
其他的真的不重要了~~

你並不是沒用~~
而是我們很平凡~~
我們要求不多~~
我們很知足~~
所以我們很幸福~~
我只有一個願望~~
就是永遠別吵架~~
因為我覺得愛你一輩子都太少~~
哪還有時間爭吵ㄋㄟ~~
如果下輩子~~
可以選擇~~
我還是要愛你~~
因為是你~
所以愛你~
所以再艱苦我也願意一起承擔~~
相信自己相信我~~
我們已經一起走過八年~~
我們還有五十六十年要一起共度~~
我們可以很幸福的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願意

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
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
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

*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
 想你到無法呼吸
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
 大聲的告訴你

☆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
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
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
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

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
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
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
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

Repeat *☆

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
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
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
甚麼都願意 我甚麼都願意 為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柳絮隨風飄 的頭像
    柳絮隨風飄

    文字的漩渦

    柳絮隨風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